媽媽專用迷你空間


 

 
 

如同大家所知,台北房價高不可攀,實際居住空間越來~越~迷你,就算家裡使用空間不足,日常必備的生活用品仍然不能減少,例如:厚重又佔空間的冬衣與棉被、短期內不會使用的電器或傢俱、一時無法決定要不要丟棄的小時候的舊玩具、書 籍、有意義的紀念品等等。小編自己也深受住家空間不足的問題所困擾,所以本身也就將部分家裡暫時用不到的物品寄放在 收多易e space,呵呵~也算是某種員工福利!大家不用害羞,快找個時間來收多易看看吧!

 
 
 
 
 

這次的客戶是位林小姐,林媽咪說:前陣子預約參觀了收多易e space,才知道這~真是超夯的!

當初家裡在改裝的時候,應該要規畫有一間儲藏室,就因為沒有想到!所以很多我的寶貝東西(媽媽的私人珍藏),都堆在陽台或是工作室,居住空間不夠讓生活品質越來越差~(懊惱!),當我跟我先生提到收多易的時候,我先生也覺得好像很不錯喔!那就去參觀看看吧~!我先生還說:而且如果剛好有分店在家裡附近的話,取物也更方便~所以我就上網查到有一間政大店,離我家走路大概7分鐘,即使是我一個人也可以走路去拿取,真是太方便了~(開心!)。
.

 
 

After Moving

入倉實照

 
 
 
 
 

入倉完

 
 
 

這次承租住文山區的林小姐也是透過網路挑選離住家最近的政大店,參觀後~現場更加滿意我們的設備,有門禁管制和24H監控系統讓安全感倍增不少,讓林小姐最驚訝的是價格方面,小空間採用年繳的分式一個月竟然只要$1070元價錢是不是相當的實惠呢?

 
 

 

承租個人空間如下:

尺寸(寬X深X高) 儲物空間容積 價格
1.15*1.1*1.8(M) 80材 $1340/月

☎如果您也有空間不足的困擾

 

免費專線0800-45-8075 (是我–幫您寄物)

LINE@免費詢問@STOREASY   好友人數     

 

收多易儲物空間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toreasy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